姚策生父母故意换子?警方通报 案件经过是怎样的?

2021-04-21 11:40:41 作者: 姚策生父母故

  【姚策生父母故意换子?警方通报最新调查结果】据媒体21日消息,一则“姚策生父母故意换子?警方通报”报道引网上高度关注与热议。今日清晨,@开封鼓楼警方 针对“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姚策养母许某控告姚策生父母郭某宽、杜某枝夫妇等人涉嫌故意换子情况作出通报。经调查核实,郭某宽与郭某志二人无亲属关系。调查发现医院存在诊疗行为不规范及管理混乱的问题。经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审查,决定不予立案。

  据媒体此前报道,2020年2月,姚策被查出肝癌,母亲欲割肝救子却发现儿子并非血亲,从而揭开28年前医院抱错婴儿。前段时间,“错换人生”被推向“偷换人生”的漩涡,引发网友质疑。

  针对“姚策生父母故意换子?”一事,警方通报全文如下:

  姚策生父母故意换子?警方通报

  以上就是【姚策生父母故意换子?警方通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