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作业帮拟赴美IPO 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2021-04-21 16:09:31 作者: 曝作业帮拟赴

  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所以很多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公司股票的上市情况了。作业帮是在线教育引领者,近日曝作业帮拟赴美IPO,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那么作业帮IPO融资情况如何?

  作业帮下半年上市

  作业帮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的学习辅导服务,公司旗下拥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现在作业帮考虑最早今年下半年赴美IPO,我们一起来看看!

  作业帮考虑最赴美IPO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常追剧、看节目的人应该都能听到作业帮的广告,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设备突破8亿,月活用户约1.7亿,是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昨日,有知情人称,中国在线辅导平台“作业帮”正考虑赴美IPO(首次公开招股),至少融资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业帮目前正与顾问就潜在的上市事宜进行合作,最快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IPO。作业帮是从百度分拆出来的,由前百度高管侯建彬于2015年创立,到目前为止已经从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VisionFund)、高盛集团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SequoiaCapitalChina)等投资者那里筹集到了至少34亿美元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