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芯片厂集体宣布涨价 芯片告急该怎么办??

2021-04-23 17:02:39 作者: 国产芯片厂集

  国产芯片厂集体宣布涨价

  【#国产芯片厂集体宣布涨价#】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有些厂商担心断供狂抢国产芯片,国产芯片厂集体宣布涨价。随着芯片荒的蔓延,国内的微控制芯片厂商灵动微电子和瑞芯微先后宣布,对芯片产品价格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涨。

  4月23日,据报道,国内微控制芯片厂商灵动微电子、瑞芯微先后宣布,对芯片产品价格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涨。同时,瑞纳捷半导体、敏矽微电子、辉芒微电子等厂商先后发布产品涨价通知函。

  据悉,整个市场的需求爆发了将近10倍的增长,截止到目前,现有接到的订单已经超过了3亿颗。特别是小家电微控制芯片的订单一直处于爆满的状态。

  专家表示,在当前微控制芯片市场缺货行情持续的情况下,本土微控制芯片产业链有望加速市场拓展,提升产品出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

  以上就是【国产芯片厂集体宣布涨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