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典转债今起挂牌交易 债券代码为123110

2021-04-23 16:59:16 作者: 九典转债今起

  新债的申购和上市都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不少喜欢打新的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可转债交易需要一定的规则,那么九典转债今起挂牌交易,债券代码为123110,该新债的发行规模如何?

  九典转债上市消息

  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九典转债九典制药是一家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制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药品、中医药、生物制品、植物提取物、一类医疗器械等。

  九典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经深交所同意,九典制药公司2.7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4月23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九典转债”,债券代码“123110”。所以九典转债今起挂牌交易,发行规模2.7亿,信用评级为A+。股东配售比例44.27%,网上获配比例55.73%,参与户数为712.4万,中签率为0.002%。

  九典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2%,1.8%,2.4%,3%,到期赎回价格为115元,本息和为121.4元。九典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系国内规模较大、品种较多的化学原料药和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