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中国男篮集结备战奥运落选赛,杜锋领衔众将抵达北京酒店

2020-09-02 17:12:19 作者: 来了!中国男

随着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赛程接近,不久前中国男篮公布了集训的12人大名单,一时间引起了广大球迷们的热议。而北京时间9月1号最新消息报道,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杜峰携众新星抵达北京酒店的照片曝出,画面中主教练杜锋,球员张镇麟,邹雨宸,曾凡博等人均有亮相。

我们都知道杜峰是在去年10月31日被聘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而此前李楠带领中国男篮在2019年世界杯上取得了极其糟糕的成绩,而杜锋接李楠的班也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并且很多人都认为杜锋是捡了李楠留下的一个烂摊子。可是随后杜锋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却坦露了心声,他表示,接下来他将更多的为中国男篮考虑,培养年轻人。

因此,这次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落选赛的集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年轻的面孔,比如之前在美国ncaa打球的张镇麟,余嘉豪,曾凡博等人。此次集训的目的,杜锋就是为了考察这些年轻球员,从而为了备战未来的世界杯和奥运会。而今天中国男篮抵达酒店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张镇麟非常的兴奋,能够为国效力,他感到非常的骄傲,并且不断的和队友周雨晨曾凡柏热聊。张镇麟之前一直在美国的NCAA打球,后来因为疫情原因选择回国,而下赛季,他将正式登陆辽宁队。张镇麟身高2米08,体重98公斤,是非常标准的四号。此前,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也表明过张镇麟是目前国内身体素质最好的锋线球员,这也让球迷们常期待下赛季他在CBA的表现。

除了张镇麟以外,另外一名在ncaa打球的小将曾凡博也是备受关注,这位小将曾在全美排名达到34位,是中国球员最排名最高的,他也因此受到了5所ncaa大学的邀请。中国男篮接下来会有三周的集训时间,根据安排他们首周将会进行适应性训练,第二周将加入对抗性训练,第三周则是技战术的演练。

最后,我们当然非常期待这一批年轻球员,未来能够扛起中国男篮的大旗,带领中国男篮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