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治理】新城社区:人口普查齐出力 和谐社会同受益

2020-09-02 17:01:35 作者: 【网格治理】




“第七次人口普查马上就要开始哒,我们一定要配合社区普查员做好这项工作啊!”团山巷居民谢娭毑说道。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社会各界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新城社区在八个网格内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网格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等“线上”渠道,大力宣传推送有关人口普查文件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网格内各小区及街道路口张贴宣传画报,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页,利用商户LED显示屏宣传等在“线下”开展全覆盖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人口普查的意义,使人口普查的数据更加准确,为即将开展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奠定了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我社区张贴宣传画报160份,微信群、朋友圈推送宣传信息65余次,发放人口普查宣传页340份。



来源:新城社区? 作者:许静


??



往期回顾?↓↓↓



速看!岳阳失业补助金申领细节全在这里···

国产新冠疫苗要来了!两针疫苗保护率达100%,价格不到1000元

【格格故事】李传奇:仓田村网格员变身“人口普查员”

【网格治理】冷水铺社区:社区禁毒,刻不容缓



长按关注

欢迎加入“网格岳阳楼区”朋友圈


“网格岳阳楼区”是岳阳市岳阳楼区公共服务和网格化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我们的投稿邮箱:

wanggeyueyanglouq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