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称“被剔除苹果供应链”是谣言 暂未回应触控订单是否受影响

2020-09-02 16:58:30 作者: 欧菲光称“被

9月1日午间,欧菲光正式回应了关于“被剔除苹果供应链名单”的传闻,欧菲光称,关于公司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等信息为不实传闻。

同时,欧菲光表示,多年以来,公司一直在为美国大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与美国大客户的合作良好,订单情况持续稳定,未出现“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的情况。

不过,当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进一步追问关于公司非安卓触控订单是否会受到影响时,截至发稿前,欧菲光相关人士并没有做出进一步回应。


早间,曾有媒体报道欧菲光的触控订单大部分已归蓝思科技,蓝思科技子公司蓝思智控(原日写蓝思)早已是苹果触控一级供应商。随后蓝思科技股价大幅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时大涨11.18%。

根据欧菲光中报显示,2020年,公司触控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6.77亿元,同比下降44.30%,占公司总营收11.41%,报告期内产品出货量为0.92亿片,同比增长26.29%。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责编:李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