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王菊为什么这么火 创造101王菊是谁

2020-08-19 07:25:22 作者: 创造101王

近日,王菊火了,不适合女团的“土黑壮”,却有粉丝甘愿助其包地铁。在社交圈里,“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菊安思危”等菊式段子或成语刷屏。王菊是谁?

创造101王菊为什么这么火 创造101王菊是谁

最近王菊也是在网络上爆火。她也是最近爆火的选秀综艺创造101的一位女团成员,也是被称为最不像女团的成员,在初赛上因为长相也是被网友们的嘲讽,但是在团中,她的真性情、独立自主的精神也是打动了一大批人,许多人也是纷纷PINK她。

创造101王菊为什么这么火 创造101王菊是谁

其实要问她为什么这么火?网友的评论一目了然。

为什么要支持王菊出道,因为有一天你的女儿会指着电视里的王菊说我也要像她一样独立,而不是指着电视里千篇一律包装好的女团说,我也要像她一样的鼻子。

菊25了,她来自上海的市三女中(宋氏三姐妹的母校)在节目上讲出了校训:独立能干关爱优雅,在现在这个三观如此鱼龙混杂的时代,不少女性或焦虑或浮躁,她和那个百年老校所代表的这八个字,让我更平静更笃定,甚至泪目(我知道这种背后的故事,内在的思想不是成为偶像的硬实力,但是我就是因为这个粉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