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是什么意思?简介TikTok是哪里的软件?

2020-07-23 11:20:18 作者: TikTok

  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随着Tik Tok在海外接连获得佳绩,抖音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短视频产品,TikTok US运营主体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卡尔佛城的美国企业。截止目前,TikTok已与母公司字节跳动中国业务抖音基本独立。据eMarketer报告显示,TikTok美国用户群在2019年增长了97.5%;2020年将增长21.9%,达到4540万人;该数字在2021年将超过5000万。TikTok吸引了大量用户,尤其是儿童和青少年。朱骏是TikTok的产品负责人

  。2020年03月,数据公司Sensor Tower的报告显示,2019年四个季度中,除了第二季度TikTok以一名之差掉落前三宝座,其余三个季度都位列“全球下载量最多App榜单”的前三名,这个榜单综合了全球的苹果与谷歌应用程序商店。而在苹果商店单独的数据榜单中,TikTok在2019年第一、第三、第四季度都位列“全球下载量最多App榜单”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