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第三次公演现场翻车 创造101第三次公演现场情况如何

2020-08-19 02:28:09 作者: 杨超越第三次

在第二次公演中,杨超越那组表演的曲目是《麻烦少女》,杨超越在这组中不是C位,并且单独的也就只有两三句词而已,但是杨超越在表演的时候还是忘词了,彩排的时候就忘词了,被胡彦斌骂了一顿之后,还是没能把词给记住,真正站上舞台的时候还犯了同样的错误,那就很不应该了。

杨超越第三次公演现场翻车 创造101第三次公演现场情况如何

要说现在杨超越真的是最具争议的一个练习生了,没有实力,但是人气和排位却是居高不下,这几天关于杨超越的关键词可以说挂在热搜榜上就下不来了,加上这次公演忘词的事情,杨超越这次可以说又被全网diss了一把。

不过杨超越如果努力一点的话,那么大家也不会对她这么有意见。但是从目前播出的节目来看,杨超越并没有让观众看到她努力的一面,或许粉丝会说,她努力了,只是没有被剪辑进去而已,但是如果真努力了的话,公演舞台上就不会出现忘词以及跟不上节奏的情况了。

彩排情况:

最好的是《shiny》《我就是这种女孩》《别人家的小孩》,分不出太多高下,没有人破音,舞蹈走位没有太多问题,舞台效果很好。

舞台感染力最好的是《别人家的小孩》。然后是《了不起》,有一个小破音,稍微一点点偏台。 

然后是紫宁《摩天轮》高音部分破音,和声部分不太好,走位相撞。

最差是《不负青春》,vocal要加油 

舞蹈难度排名:《别人家的小孩》《我就是这种女孩》《shiny》《了不起》《摩天轮》《不负青春》

vocal难度:《不负青春》(删了很多段落,难度降低了一些)《摩天轮》《我就是这种女孩》《shiny》《了不起》《我就是这种小孩》

rap难度:《别人家的小孩》《了不起》《我就是这种女孩》(其他没有rap)

杨超越第三次公演现场翻车 创造101第三次公演现场情况如何

yamy组表演的是《别人家的小孩》,组内的队员有李子璇、陈芳语、吴映香等实力选手,加上助演学长王一博,这一组获得这一期的冠军简直是理所应当,按照观众的感受,这首歌是“土high”,而王一博在这首歌中的舞蹈solo也是燃炸了,这一组能夺冠,王一博功不可没。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