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重庆影院复工后首场电影上映

2020-07-23 23:29:02 作者: 好久不见!重

7月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晚上7点40分,重庆地区影院复工后的首场电影《误杀》在万达影城大融城店上映,万达影城大融城店也成为重庆市电影局下发通知电影院可于7月2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后,第一家复工的电影院。

据重庆万达影城官博发布的消息,当天重庆地区影院复工后首张售出的电影票,也来自当晚7点40分上映的《误杀》,此外,万达影城大融城店8点30分还开设了第二场。

记者获悉,当晚在观音桥商圈的另一家影院UME影城北城天街店也放映了新片《第一次的离别》。

据介绍,万达影城涪陵万达广场店也从21日起恢复营业,这也意味着万达影城的两家影院是我市近300家电影院中最先开门迎客的两家。

从20日开始万达影城就相继公布两批复业影城名单,其中并没有重庆当晚的两家电影院,不过万达影城介绍,根据各地政策,影城复业时间不尽相同。

据介绍,万达影城门店都严格按照17日国家电影局发布的《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影院内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整场电影的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

据悉,当晚除了两家万达影城外,UME影城北城天街店也在8点30分放映了一场新片《第一次的离别》。

据UME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8点30分那场共卖出了12张票,超出他们的预期,12名观众都是全程看完电影,其中有一些情侣还有带着花过来的,有一位女观众表示,专门抢到了一张票,然后过来观看,心情非常激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