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被绊倒是漏判吗 NBA总决赛G2裁判报告内容

2020-08-19 01:14:49 作者: 詹姆斯被绊倒

NBA裁判协会的官推刚刚转发昨天詹姆斯和库里攻防回合,这样写道:

“我们漏判了,这应该是个犯规。防守球员破坏了进攻球员的线路,导致他失去平衡。非常不幸,这一接触发生的瞬间,裁判拥有比较清晰的视角。”

詹姆斯和泰伦卢当时非常不满,卢指导因此吃到了技术犯规。

詹姆斯被绊倒是漏判吗 NBA总决赛G2裁判报告内容

除了以上这个之外,在NBA官方公布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来看,最后两分钟也是出现了两次漏判,而这两次漏判都是对骑士不利的——格林对詹姆斯有一个拉手的动作,裁判当时没有吹犯规;希尔第二罚的时候,格林抢篮板提前进线,这个球裁判没有注意到,若这两个漏判当时能明察秋毫判断正确的话,或许骑士就不会输球。

詹姆斯被绊倒是漏判吗 NBA总决赛G2裁判报告内容

第二场比赛,骑士打得没有上一场那么好,而且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追分状态,但由于他们这次是客场作战,所以他们G2或多或少还是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其中来到关键的第三节,裁判的一次无视更是彻底惹怒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了。

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后,詹姆斯彻底急了,毕竟这个时候骑士正处于下风,他们急需得分来缩小分差,于是,他被库里绊倒后马上上前与裁判进行抱怨,但裁判依然维持原判,坚决不理会詹姆斯的诉求。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