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濮阳一男子连这些东西都偷,最终被......

2020-08-02 14:02:03 作者: 无语!濮阳一

近日,南乐县公安局元村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元村镇人)。

7月27日,元村派出所接到多起汽车修理厂内货车轮毂、铁架、铁栅栏被盗的警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实地勘查,及时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侦查民警将同类案件串并梳理研判,经过走访摸排和视频查看,最终锁定嫌疑人谢某某。7月29日凌晨,民警在嫌疑人谢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谢某某供述了其近三个月在南乐县东环、元村镇、清丰汽车修理厂盗窃轮毂、铁架、铁栅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谢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濮阳头条小编有话说:真是什么物品都有人偷啊,不要觉得偷一次两次没事,时间长了就养成了这种不好的习惯,见到东西都想偷。希望上述犯罪嫌疑人能够早日认清自己的错误并改正,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赚钱,不要做一些小偷小摸的事情,光明正大做事。

信息来自:平安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