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艺术家携手央企中海集团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2020-08-02 13:59:03 作者: 九江艺术家携

8月1日,九江市书画家协会携手央企中海九江公司,在九樾门楼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书画笔会”活动。

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委员会主席、九江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市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促进会会长梅楚安,率领九江著名画家陈瑀、陈良孟、陈立、袁庐明、熊乔珍、胡淑珍等,特邀九江红歌手、九江市民进开明艺术团长刘少宏等来到中海九樾门楼,以书画笔会、唱红歌等形式与公司员工、业主们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展示央企中海公司爱国拥军的满腔热情。

梅楚安现场泼墨为中海九樾书写《山江湖城一九樾》、《一座城市的收藏》和毛体书法作品《七律·长征》、《庐山仙人洞》、《卜算子·咏梅》及《厚德载物》、《上善若水》、《天道酬勤》等传统书法作品,笔锋行云流水,气势恢宏,嬴得现场观众拍手称赞。陈瑀等六位画家共同创作88把以扇子为载体的书画作品,有山水、花鸟、牡丹等题材,琳琅满目,五彩缤纷,令人爱不择手,业主们争相收藏。来自武宁、湖口、庐山、西海、瑞昌、柴桑区、浔阳区等地的客户来到中海九樾,一边考察九樾样板房,一边欣赏书画家们的现场创作,活动别具一格,业主们交口称赞。

红歌手刘少宏现场清唱《当兵的人》、《长征》等歌曲助兴,令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九樾项目负责人李明亮等与业主齐唱军歌,抒发热爱人民子弟兵的感情,欢度“八一”建军节。(万里,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