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女士 您的化妆品蜀黍正在帮你打包请耐心等待

2020-07-22 05:20:37 作者: 刘女士 您的

2020年7月20日上午

高速交警丽水支队三大队民警

正在打包一个女性的化妆品盒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7月17日上午,丽水高速交警在G1513温丽高速丽水方向青田服务区进行整治。大概上午11时30分许,民警在执勤区域内的一个防撞桶上面发现了一个粉色的纸盒,当时边上没有任何车辆停靠,民警断定这个盒子应该是过路的司乘人员遗忘的。

于是现场民警就把该盒子带回了执法岗亭,打开盒子发现里面除了一些化妆品、银行卡之外还有400多元的现金。因为盒子里面没有身份证件,同时当时过往车辆较多,这给民警查找失主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民警费了一番功夫才联系上失主刘女士。

据刘女士介绍,17日当天她驾车从温州去湖北,途径青田服务区接受检查的时候在后备箱查找证件,当时顺手把这个盒子放在了边上的防撞桶上面,走的时候忘记拿了,直到接到交警电话才知道自己东西落在了服务区,但是她人现在已经在湖北了。最后民警将盒子打包快递还给了李女士,李女士对民警表示感谢。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财务是否遗漏,离开服务区时也应再检查一遍,不然遇不上热心肠的蜀黍的话就损失大啦。

供 稿│三大队 吴应华

编 辑│郑sir 蒋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