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失踪19天,警方已对化粪池抽水完毕:不清楚何时发布通报

2020-07-24 02:41:12 作者: 杭州女子失踪

7月23日,杭州三堡北苑小区的来惠利失踪第19天。在经过"找到来惠利遗体"、"来惠利丈夫被抓"等谣言后,外来人员已经无法进入三堡北苑。而警方已经对小区的化粪池等抽水排查完毕。

据健康时报报道,来惠利丈夫许先生回忆,7月4日周六上午,他们夫妻俩去医院,他拔牙、妻子配高血压药。下午他去监工新房装修,来惠利和11岁的小女儿外出购物。母女俩回家进电梯还有说有笑,当时是下午5点多,这也是来惠利最后一次被监控拍到。

晚上一家人吃饭、休息、睡觉,一切一如往常。半夜12点半,许先生上厕所,妻子还躺在床上睡着;5日凌晨5点半,许先生再醒过来,妻子就不见了。据齐鲁壹点报道,他们的小女儿表示,妈妈晚上不见了,她没听到一点动静。

许先生以前当过兵,和来惠利是二婚,家属都表示他们的感情很好。来惠利前夫的父母透露,来惠利和自己儿子离婚之前,就曾借钱给许先生,但是后来这钱没能还上。

三堡北苑小区的居民表示,这个小区是回迁房,来惠利家按人头能分到180平方米。他们在这的家50多平方米,还有个100多平方米的新房在别的小区。邻居说曾经听到来惠利夫妻吵架,因为许先生想把新房给自己儿子。

但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家属的证实,警方也还没有发现来惠利失踪和回迁房有关的线索。

来惠利失踪后36小时,许先生才想到要报警,这成了他最为人诟病的地方。

许先生说过,妻子没有夜不归宿的时候,但5日一整天来惠利都没有回家。6日周一,来惠利当保洁的金融公司打电话过来,说她没有上班。

到了晚上来惠利还没回家,许先生终于觉得不对了,他给妻子早已成年的大女儿打电话,得知她也没有消息。当晚7点多,一家人终于报了警。

许先生解释称,妻子失踪后他也觉得有问题了,但当时就是没多想。

家属悬赏10万元征集来惠利的线索,还曾抽干整条河;警方则搜遍了天台、地下室等地方,都始终没有任何线索。

但近几日,警方调动多辆抽粪车进入小区。小区居民透露,7月23日凌晨,几十辆抽粪车进进出出。所有人都在等着警方通报的发布,而据海报新闻报道,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方面称,不清楚23日有没有通报。

综合健康时报、上游新闻、海报新闻

编辑/瞿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