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陈意涵是有多有钱 陈意涵家境曝光

2020-08-18 09:52:54 作者: 创造101陈

据悉,这次参加《创造101》也是陈意涵的最后一次机会,否则她就得回家继承千万资产,这也让粉丝们在替她拉票时都有独特的话术:“我仇富,我不要陈意涵回家开玛莎蒂亚,快一人一票让她吃苦吧!”另外,网友也列出了4大富婆分别为:海南富婆吴宣仪、安徽富婆戚砚笛、四川富婆赵尧珂和福建富婆陈意涵,这也算是另类的节目话题了。

创造101陈意涵是有多有钱 陈意涵家境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101富婆”6日登上热搜,这也让《创造101》练习生的家境状况近而受到了瞩目,其中陈意涵其实家里非常有钱,这次也是她闯荡演艺圈的最后机会,如果失败了就得回家继承。有钱就是有出路啊~

据说陈意涵身上的首饰比如项链手链之类的,个个都是价值连城,基本都在万元左右,座驾还是玛莎拉蒂GT,两百多万一台,仅这些就是其他人远不能及的。虽然说陈意涵家里十分有钱,但她个人其实并不是那种每天只会“花花花”的姑娘,她有自己的梦想,想在演艺圈用自己的实力拼出一番事业。

创造101陈意涵是有多有钱 陈意涵家境曝光

经常看创造101的小伙伴应该知道,人气选手杨超越在节目里和陈意涵的关系最好,她们俩私底下的互动很甜,一看就是相互吸引喜欢打打闹闹的两个美少女,看陈意涵这个眼神,可以说是真心喜欢了吧。

这种小举动只有关系很好的朋友闺蜜才能做的出来,她俩对彼此毫不设防,相亲相爱。

小编本以为她俩能成为这么好的朋友是因为经历相似,家庭背景差不多、共同话题多等因素,没想到她俩家境差距非常大,成长经历完全不同,可以说是跨越阶级的友情了。陈意涵的配饰大部分都是名牌,随便一个就将近十万。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