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找男朋友一定要找眼睛大出处是哪里 找男朋友为什么要找眼睛大的

2020-08-18 09:52:36 作者: 抖音找男朋友

抖音找男朋友一定要找眼睛大出处?

这个梗也是由抖音上面的一个接头采访而来,一个小姐姐面对采访也是讲述了自己的一套大道理。

小姐姐说:找男朋友啊,一定要找眼睛大的,小眼睛的花心。记者也是好奇追问为什么呢?小姐姐一脸神秘笑容:“呵呵,经验之谈”。这个采访也是突然爆红。原因是什么呢?

抖音找男朋友一定要找眼睛大出处是哪里 找男朋友为什么要找眼睛大的

如今抖音这么火相信大家在家里或者出门在外闲暇时也是会无聊的刷一下抖音,很多情侣在刷到这个抖音的时候,当听完这句:“找男朋友啊,一定要找眼睛大的,小眼睛的花心”。女生往往会瞅一眼自己的男朋友,这时候展现广大男生的求生欲的时候就到了,很多人都会不留痕迹睁大自己的双眼~就像这样。

求生欲强烈啊,不过小眼睛的男生真的花心吗?这个也是无从考证,小编觉得还是看个人的性格吧。这个跟外貌没有什么关系。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