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高一1012直播事件始末

2020-07-24 01:51:07 作者: 仙桃高一10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很多学校还不能正常开学上课,所以也是开始了网上教学的方法。但是就在近日,仙桃市某高一1012直播间发生了一件让人唏嘘的事情,赶紧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仙桃高一1012直播事件始末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到网上关于这个老师网上直播上课的时候突然传出娇chuan的声音。而且大概时间是20秒,女生在娇chuan,男的则在旁边笑,对于这个事情,最近在网上传的是非常的凶啊。目前这个事情已经证实是仙桃市某高中的一位物理老师在网上1012直播间和学生上课的时候,突然发出这样的声音。

仙桃高一1012直播事件始末

据当事人说的是,因为电脑中病毒的,所以才发生这样的事情,老师第一时间还没发现,学生发现之后也是非常的尴尬。后来这个事情被曝光之后就被网友各种评价。而且目前这个老师也是感到了非常困扰,毕竟现在网上全都是讨论关于他这次直播事故。

仙桃高一1012直播事件始末

其实关于这种事情,其实在网上还是有的,毕竟大家都知道,之前在网上就有一些恶搞的,点开之后就会出现一些娇chuan的声音或者就是鬼叫什么的,所以这样的事情还是有先例的,中病毒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有可能的。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电脑怎么会中病毒呢?难道不是自己点到了什么不该点的东西吗?

目前这个事情在网上也是议论的声音很大。而且在抖音和微博这样的平台疯狂传播。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