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创造101的宣传单上 魏大勋粉丝要求101道歉

2020-08-18 11:43:39 作者: 魏大勋为什么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101中,101女孩们也是面临着第三次的公演,也是引发网友们关注,这一期的节目中也是请来了6位明星学长助阵,其中魏大勋也是之一,可是在宣传照片中却没有魏大勋的照片引发粉丝们的舆论,

魏大勋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创造101的宣传单上 魏大勋粉丝要求101道歉

粉丝也是给节目组写了一封信

致:@腾讯视频创造101 节目组

您好。

【创造101】6月9日晚的节目,魏大勋作为六位男嘉宾之一参加贵节目第八期录制,不管是于节目内容、节目宣传、以及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不说十全十美,也算尽心尽力。勋章们本着对节目组的信任,十分配合宣传,连夜投票点赞几百万。

但节目组的做法真是让嘉宾及粉丝们寒心。

1、六个立牌拍五个,唯独不拍魏大勋。被粉丝指出后,毫无诚意,p图了事,态度恶劣。

2、腾讯视频节目封面唯独没有魏大勋,几次修改,仍然不见魏大勋踪影。

实在不知道节目组这是什么意思。魏大勋是节目组邀请的帮唱嘉宾,为何要被区别对待?节目组这么不尊重嘉宾,如何办出好节目?

我们小粉丝不为挑衅、不为为难、不为热度、也并非无礼取闹。若非要给个名目,不过是忍无可忍,不吐不快。

我们也知道,我们不过小小艺人的小小粉丝,无论如何都无法与热度正盛、后有靠山的贵节目组对抗,但万事总要有道可讲,有理可说,更何况贵节目组弃若敝屣正是我们放在心尖上喜欢的人,故虽尽量克制,若有言辞得罪之处,还请贵组的心怀也能如你们的阵仗一般,大一些。

魏大勋一向好脾气,不爱争抢什么,我们也就“粉随爱豆”,不轻易惹事!我们不求什么特殊对待,只求节目组尊重魏大勋,公平对待魏大勋!

自昨晚节目上线开始,我们至少成百上千次对节目组就此事提出疑问、不满。但从节目录制到播出,播出到此时此刻,创造101节目组仍未修改!可见我们的容忍却并未得到贵节目的任何回应与重视,无可奈何,我们也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以自己一份微弱的力量来试图换取一个公道。

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请贵节目组拿出身为一个播放量如此之大、观看人数如此之多、讨论度如此之高的节目组应有的责任感和担当。不要再试图回避,或者找一些难以服众的借口。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勇于正视和承认错误,才是一个大气有担当的节目组。

我们的希望@腾讯视频创造101 节目组:

1、在创造101节目推荐封面加上魏大勋。

2、为工作失误,不尊重嘉宾道歉。

希望贵节目组可以展现出应有的真诚,来回应我们的真诚。

魏大勋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创造101的宣传单上 魏大勋粉丝要求101道歉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