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铁甲郑爽战队荣获冠军 梦之队实至名归

2020-08-18 10:29:38 作者: 这就是铁甲郑

上一周,优酷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八强抢位出炉,剑指冠军。转眼又到周五,《这就是铁甲》即将迎来24小时不眠不休的总决赛战役。郑爽、张一山、吴尊和撒贝宁四位战队经理人将肩负使命,率领各自的战队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 

这就是铁甲郑爽战队荣获冠军 梦之队实至名归

在节目的开始,根据抽签顺序决定首发经理人,撒贝宁突发感慨:“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哈哈哈,看过上一期的朋友应该知道,撒贝宁可是连续抽了三次第一。第一轮吴尊第4个派机,张一山第3,撒贝宁第2,郑爽第1。

因此郑爽首先站上擂台,而侠客、贪吃蛇、虎爪都出来挑战。此时郑爽需要选择队伍中弹射、沙尘暴、钨的其中之一来应战,张一山为了阻止郑爽和队员之间眼神交流,站在中间形成“人形墙”,也是颇为搞笑。最后郑爽选择本轮的擂主是弹射,贪吃蛇应战,虎爪、侠客放弃。

这就是铁甲郑爽战队荣获冠军 梦之队实至名归

面对仅剩的2台铁甲,郑爽选择沙尘暴先出战,而红河战车和侠客在之前的讨论中明确由红河战车对战沙尘暴,侠客对战钨,但是在关键时刻,侠客却做出了另外的选择,红河战车小哥哥也是颇为难过:“感觉就像被出卖了一样。”最终郑爽沙尘暴对战侠客,钨对战红河战车。

这就是铁甲郑爽战队荣获冠军 梦之队实至名归

《这!就是铁甲》冠军出炉,两代宗师的对决,恭喜郑爽梦之队!

经过超震撼的对战,最终晋级四强的是郑爽的弹射、钨,吴尊的侠客,撒贝宁的虎爪。四进二中虎爪对战钨,侠客对战弹射,最终的冠军争夺在弹射和钨两个“宗师”之间进行。最后弹射完全失去行动能力,而钨竟然冒烟了!不过钨还是以惊人的表现取得最终的胜利!恭喜钨!恭喜郑爽!

这就是铁甲郑爽战队荣获冠军 梦之队实至名归

反转的历史往往总是惊人的相似,四进二赛程中,侠客凭借灵活的走位和机身的先天“克制”,使得节目开播至今的“全胜将军”英国弹射陷入毫无还手之力的困境,却在比赛最后10秒被弹射反击撞上斗笼尖刺失去作战能力,遭受同样被逆袭出局的命运。最终,冠军之战在梦之队队内上演,昔日队友钨和弹射以一场精彩程度堪能“载入史册”级别的酣畅对垒为第一季《这就是铁甲》画上完美句点。最后,来自英国的钨凭借微弱优势险胜,并携战队经理人郑爽拿下最强战队经理人的巅峰王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