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会不会掉价下跌?近期黄金涨这么高会跌下来吗?

2020-07-27 12:07:59 作者: 黄金会不会掉

  关注美国数据表现,以寻找疫情对于美国经济影响的线索

  本周还需要持续关注美国的数据以寻找疫情对于美国经济影响的线索。

  重点关注本周四即将出炉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目前市场的分析是下探35%。

  同时还需要关注周一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目前市场分析是从5月的15.7回落至7,凸显经济快速复苏的势头已经明显放缓。此外周四的美国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以及周五的美国PCE经济数据也值得关注。

  不过黄金(GOLD)也并非没有利于空头因素。尽管西方投资者一直在买入黄金(GOLD),但亚洲的需求大幅下滑,一些人甚至抛出黄金(GOLD)。预测指出,黄金价格面临的最大威胁可能是亚市的继续低迷,而且金废料增加。

  同时部分预测师认为,黄金(GOLD)过快的涨势可能意味着一旦出现任何利于多头的消息就会出现回调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