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入驻哔哩哔哩 暗示新品将通过带货直播发布

2020-07-28 16:04:30 作者: 雷军入驻哔哩

  近期雷军在微博平台不断更新内容,疑似为新品预热。而在7月28日早晨,雷军再次更新微博称,“有朋友问我,最近流行直播带货和演讲,你怎么看”,似乎在暗示新品将通过带货直播的形式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发现雷军现已入驻哔哩哔哩,并通过了bilibili个人认证。不过截止发稿前,雷军的B站账号并未发布任何动态。

  雷军现已入驻哔哩哔哩,并通过bilibili个人认证

  有消息称,小米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小米10“超大杯版本”,这部手机采用一块6.67英寸,分辨率2340×1080的曲面屏。另外,新机的屏幕还将拥有120Hz的屏幕刷新率,可见其显示效果以及使用体验都将位于领先级别。

  近期小米不断为新品预热,我们或许很快就能看到这款全新的手机。当然,这款手机将以何种形式呈现在我们面前,同样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