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8 15:45:13 作者: 杜特尔特:想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7月27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发表了第五次国情咨文。期间,杜特尔特阐述了菲律宾的抗疫决心,并透露他在4天前已向中国发出请求,希望菲律宾能成为首批用上中国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的国家。

  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

  杜特尔特表示,他已向中国发出请求:“如果中国有了疫苗,请允许我们首批使用。如有需要,我们将会购买,以让我们尽快恢复正常。”

  今年5月,中国宣布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为实现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作出中国贡献。

  另据报道,菲律宾已经广泛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美国、英国的新冠疫苗研发人员进行了接触。一旦这些疫苗投入使用,菲律宾就可能购买。

  以上就是【杜特尔特:想首批用上中国疫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