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新预测:大盘走势分析预测(7.29)

2020-07-28 16:02:56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高开低走,盘中跳水”这是今日黄金走势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是金价连续大涨后的首次回落。历史上,很多品种价格新高之后都有回落,金价也不例外。但后续能否继续走强,则需要看具体的情况。

  当前,金价已经突破了2011年的历史新高,在美元疲软、全球经济低迷当前,避险情绪仍在升温下,黄金似乎仍有继续走高的趋势。但从操作上讲,目前不是最好的跟进黄金的时机,至少需要等待新高后的整理情况再具体的定夺。

  盘中,黄金一度走高带领各类商品走强,但无一例外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值得注意的是,正是黄金大涨的高开,使得有色板块率先结束了此次的调整,即便是冲高回落,但意义非凡。这也预示着,或将有更多的板块接下来调整结束。

  昨日,《多信号暗示变盘在即 A股调整接近尾声?》一文中,我们从几个方面跟投资者做了指数调整接近尾声的交流,在今日一度的普涨过程中,也基本印证了这样的观点。但是,目前市场的整理是复杂的,伴随着两市成交的再次萎缩,市场调整的底部也越来越接近。这里需要等待的,或许就是指数的最后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