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校车事故致1名儿童身亡 事故造成哪些影响?

2020-07-28 15:46:29 作者: 陕西校车事故

  陕西校车事故致1名儿童身亡

  7月27日,陕西省汉阴县发生一起货车与民办校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1名儿童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经初查,事发时校车载客16人(核载18人),包括14名儿童、1名教师和1名司机,事发后乘客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货车无人员伤亡,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28日,汉阴县发布最新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截至7月28日上午9时,汉阴县“7·27”校车交通事故车载16人中,1名儿童经全力救治无效不幸死亡,其余人员经医院组织检查和市县专家会诊,3名儿童伤情较重,2名成人(校车司机和随车教师)受伤,已在安康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10名儿童受惊吓或轻伤,现已在汉阴县人民医院留观诊治和接受心理疏导。截至目前,所有伤者伤势稳定。

  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安康市及汉阴县全力组织救治,及时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

  汉阴县成立了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组,全力做好伤者救治和事故调查处置等工作,公安机关依法对涉事车辆进行调查认定,对涉事货车司机留置调查。

  以上就是【陕西校车事故致1名儿童身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