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动漫推荐

2020-08-14 12:35:50 作者: 好看的动漫推

相信在生活当中有不少的动漫粉丝,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也有不少,提起动漫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日本,动漫的巅峰之过,有不少的经典动漫作品,无论是质量,剧情还是评分都是很不错的,如今寒假到来,动漫是不可少的,下面就推荐几部好看的动漫作品。
  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这是日本很早之前的一部动漫,尽管时间过去很久,经典永不退色。这部动漫中文翻译过来是《未闻花名》,近日未闻花名动漫原型的民宅着火一事,让我们又想起多年前治愈我们的这部动漫。所幸大火被灭,无人员伤亡。
  2.《白兔糖》

  也是很治愈的一部动漫,大叔与小萝莉,这部动漫还拍摄成电影,主要讲述男主在外公去世之后收养了外公的私生女,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女孩,居然是自己的小姨。很温暖的一部动漫,值得一看。
  3.《红猪》

  这是宫崎骏很早以前的一步作品,也是一步很经典的动漫电影,宫崎骏的动漫水平一直是公认的好,所以也不用多说。
  4.《虫师》

  日本动漫的画风是出名的治愈,这部动漫风格有点像绿川幸的《夏目友人帐》,在这个世界中,还住着一群与常见动物,植物截然不同另一种的生物。我们们称它们为“虫”。当虫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影响的时候,虫师便会出现。
  5.《萤火虫之墓》

  关于战争的一部动漫电影,看了之后让人很心疼这对兄妹,战争的无情让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希望世界永远没有战争,还好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