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登陆雁荡山瀑布被吹倒流 目前状况如何?

2020-08-05 09:05:12 作者: 台风登陆雁荡

  据消息报道,8月4日,台风黑格比登陆乐清。当天,有网友传来雁荡山灵峰瀑布罕见一幕!从其视频中可以看到,雁荡山灵峰瀑布在台风的吹动下,水流在空中飞舞,就像妖娆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样的场景实在是十分罕见!

  据报道,受台风登陆影响,浙江乐清等地出现严重城市内涝、大面积断电、农业受灾等影响。由于台风“黑格比”携狂风暴雨正面登陆浙江乐清,受大风影响,乐清市蒲岐镇最大的综合性临时菜市场被狂风吹塌,所幸无人员伤亡。

  台风登陆雁荡山瀑布被吹倒流

  蒲岐镇党政办主任郑玉成说:“它是临时过渡周转的,可能局部塌了,铁皮棚临时的结构,因为它后面的正式菜场还在建造当中,等风停了我们会重新去清理一下。”

  以上就是【台风登陆雁荡山瀑布被吹倒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