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姬蘅的扮演者,刘玥霏曾两次改名

2020-08-14 10:22:25 作者: 枕上书姬蘅的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近日热播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因为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集,所以在没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的,终于在今年的寒假,这部电视剧终于和观众见面了,自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很多人的追剧,热度和话题一直不减。

  我们都知道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迪丽热巴和高伟光,都是观众缘比较好的两位演员。除此之外,剧中的女二号也备受关注的,据悉女二号是由刘玥霏扮演的。刘玥霏受到关注不是因为角色,而是被质疑带资进组,所以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还有就是有传言,刘雨欣在早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后,就买下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版权,想出演女一号凤九一角,最后迫于舆论的压力,刘雨欣放弃了出演女一号一角。不过这些都是传言,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

  刘玥霏1988年出生的,今年32岁,如今刘玥霏这个名字是她二次改名了,早前刘玥霏曾叫刘雨欣和刘雨星。明星改名无疑是想改变运气,其实刘玥霏的事业和感情还是挺坎坷的,曾今因为一条裙子,而遭到网友们的攻击,最后她把自己的心爱之物让了出去。其实对于网友质疑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版权一事,是想蹭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度并不对,其实早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前刘玥霏就已经买下了枕上书的版权,这是他一直很喜欢的一部小说和角色。或许是迫于舆论的压力,最后刘雨欣让出了三生三十枕上书的版权,由此也可以看出她真的很大度了。
  在感情生活当中,刘雨欣曾与李濛有过一段婚姻,后来因为李濛出轨女星张檬,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但当时网友的骂声却是针对刘雨欣,后来张檬主动承任自己第三者,才算平息,而刘雨欣也很大度的原谅了张檬。希望这个善良大度的女孩,未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