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庆46岁生日,与老公儿子吃拉面

2020-08-14 09:37:58 作者: 杨千嬅庆46

  杨千嬅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位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为大家带来许多的经典歌曲和影视作品,像是《花好月圆》《可惜我不是水瓶座》都是很好听的歌曲。《春娇与志明》是很经典的电影。在生活当中,我们都知道杨千嬅已经结婚生子,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2月3号是杨千嬅的生日,杨千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庆生的照片,蛋糕,长寿面,一家三口坐在楼梯上的合照,简单而又温馨。一看就是丁子高为她精心准备的。杨千嬅还感慨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迎来46岁的生日,心愿是世界和平。希望女神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呢,越来越年轻。
  杨千嬅的老公丁子高曾经也是一位歌手,现在是一名商人兼杨千嬅的经纪人,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杨千嬅的梦想。看过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小伙伴,相信对于丁子高也有所认识了,夫妻二人之间相处模式,多年以来相濡以沫的爱情都是令人羡慕的。

  丁子高算是半个圈内人,虽然名气不如杨千嬅名气大,但是个人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家庭背景雄厚,生意方面打理得很好。之前二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被很多网友不看好,被质疑配不上杨千嬅,但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可以看出彼此就是对方最合适的人。
  丁子高与杨千嬅是2009年结婚的,之后在2012年杨千嬅为丁子高诞下一个儿子,起名,如今也再读小学中。杨千嬅与丁子高也走过了十年之久婚姻,经历了风风雨雨。前段时间二人还举办了十周年结婚纪念日,可是非常的浪漫。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浪漫如初,一家三口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