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3年零绯闻,今34岁的王丽坤依旧漂亮

2020-08-14 08:08:46 作者: 出道13年零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一个鱼龙混杂的中央,特别的复杂。有些明星都能够为了金钱和名望而选择嫁入豪门,在这个圈内能够做到出淤泥而不染也是特别的难得,当然也有人能够做到初心不变。比如说,王丽坤,对于王丽坤大家都不陌生,被称为素颜女神,很多网友都十分的喜欢王丽坤。
  王丽坤1985年3月22日出生,今年34岁了,内蒙古人。中国内地的女演员。

  王丽坤从小就在草原上长大,是属于是放养状态,所以王丽坤小时候经常下河、爬树。可以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
  王丽坤在娱乐圈很久了,出道13年间,拍了不少的作品,一直都是一位很低调的艺人,尤其感情方面,王丽坤与合作的男演员都没有传出过绯闻,虽然在恋情方面王丽坤虽然没有公布过,但是我们都知道她和林更新有过一段恋情,二人早前多次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二人最后还是没能修成正果。希望王丽坤能够早日遇见对的人,收获幸福。

  王丽坤2004年的时候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2009年的时候,王丽坤与林心如等人主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而受到更多的关注。直到2015年的时候王丽坤凭借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获得了奖项,知名度也越来越高。之后又主演《两生花》《漂洋过海来看你》《封神演义》《西游伏妖篇》等多部作品。
  如今的王丽坤已经是娱乐圈的当红艺人,资源不断,发展的也是很好,我们都知道王丽坤的演技是娱乐圈公认的不错。希望未来的王丽坤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