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蒋梦婕恋情疑似石锤?尹正点赞爆料

2020-08-14 06:40:21 作者: 尹正蒋梦婕恋

  《我家那闺女是2》是近日热播的一部综艺,自开播以来热度就一直很高,深受网友们的喜欢。而蒋梦婕随着《我家那闺女2》的播出,再次回到了观众的视野。近日有网友在纽约疑似偶遇蒋梦婕和尹正,两个人穿着情侣羽绒服。随后尹正本人还点赞该网友的爆料又取消,这算是恋情石锤吗,其实早在这之前二人就多次被传出过绯闻。

  2月3号,网上曝光某个网友的投稿,该网友表示自己在纽约偶遇蒋梦婕和尹正约会,并晒出了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蒋梦婕和尹正一前一后走着,二人还穿着同款蓝色情侣装。该网友还表示蒋梦婕和尹正是在纽约街头一家日料店用餐。并且对于这次的爆料尹正还手滑自己点赞后取消,也是欲盖弥彰,间接证实了与蒋梦婕的恋情一事。
  其实早在去年的的冬天尹正与蒋梦婕就多次被媒体拍到恋情的证据,在去年12月初的时候,有媒体拍到蒋梦婕去探班尹正,蒋梦婕到片场后直接进入了尹正的房车,直到11点多二人才一起出来,之后一同回到了酒店。

  随后不久,在月底的时候,两个人又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蒋梦婕和尹正一起逛街,吃饭,期间蒋梦婕还把头靠在尹正的肩膀上,两个人之间看起来完全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举止亲密。尽管对于媒体多次拍到同框的画面,但是尹正和蒋梦婕都没有正面回应过,不过在大众的眼里早就默认二人恋爱一事。
  蒋梦婕和尹正都是80后中国内地演员,二人年纪相仿,其实在一起还是挺合适的。尹正尹出演《夏洛特烦恼》《飞驰人生》而受到关注。蒋梦婕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受到关注。希望二人未来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早日官宣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