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耳朵缺一个角是咋回事

2020-08-14 05:56:02 作者: 李心艾耳朵缺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李心艾这个演员,她是前一段时间才火起来的,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作,在大荧幕上出现的次数比较多了,慢慢的人们才熟悉她的。有好多人看她演戏的时候,镜头一给她特写,大家应该都能看到李心艾耳朵上缺了一个角,有好多人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吧。

  李心艾耳朵缺一个角是咋回事

  李心艾耳朵上缺了一个角是咋回事,这也是观众们闲聊时候的一个问题了,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解答一下吧。

  我们可以去看李心艾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当时她大约十三岁吧,那个时候她的耳朵上就已经缺一小块了。像是这种耳廓损坏一般是由外商感染等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小的时候先天性的组织缺损造成的。

  其实这个有需要的话是可以去医院修补的,但是我们看李心艾的耳廓并没有缺损的非常严重,只是一点点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去修补了。其实这种小的瑕疵也会成为个人的一个美,一个特点的,这也说明了人无完人。

  但是很多网友是不领情的,对于李心艾耳朵上的缺损进行了大规模的讨论,有的人说李心艾就是整容过度了,把耳朵上的软骨拿出来垫鼻子了,并且还有的人说李心艾本来就整容脸之后耳朵还发育不全,让人看着特别的吓人。

  对于网络上的说法,李心艾本人也没有出来声明任何,一直沉默没出出来证明。但是我认为这种耳朵上缺一个角是一种先天的缺损,严重一点说的话可以说是先天轻微的残疾,我觉得大家不应该那这个一直说人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能她的脸做过什么手术,但是我们不应该拿着人家的事情一直说事,不能把任何缺陷都往整容上靠,毕竟人家也是一个女孩子,我们不应该随意的去批判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