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医》冉颜后母高氏的扮演者,个人详细资料

2020-08-14 04:26:36 作者: 《大唐女法医

       由周洁琼,李程彬等人主演的《大唐女法医》在2/14情人节终于开播了,该剧一开播就成为当下热播的电视剧,话题和热度都很高。近日随着剧情的播出,女主冉颜的后母高氏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那么高氏的扮演者是谁呢,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高氏的扮演者:

  据悉高氏的扮演者是黄妮娜,开心麻花团队的成员之一。
  黄妮娜的个人资料:
  黄妮娜12月21号出生,黑龙江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黄妮娜是在2003年签约开心麻花团队而出道的,主演的话剧代表作品有《爱的蹦极》《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情流感》《人在江湖飘》等。
  直到2009年的时候,黄妮娜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参天树》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黄妮娜还出演了《能人冯天贵》《分手大师》《时间浪人之爱在西元前》等作品。
  虽然出道时间也不短了,但是黄妮娜却一直不温不火,这或许和她的性格有关,黄妮娜在圈内不张扬,一直都很低调。而且黄妮娜从来都不会去刻意炒作,还有黄妮娜出道以来资源并不是太多,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配角,所以黄妮娜一直以来热度不高。

  据悉黄妮娜出道以来,关于恋情一事从来没有公布过,在演艺圈这些年也没有传出绯闻一事,感情生活也是极为低调神秘。
  如今这部《大唐女法医》让黄妮娜开始受到关注,据悉在剧中黄妮娜饰演的高氏是女主冉颜的后妈,高氏还生下一个女儿冉如玉,据悉冉如玉和姐姐冉颜喜欢上了同一男人萧颂,而萧颂喜欢的却是冉颜,作为冉如玉亲生母亲的高氏也势必会帮助女儿冉如玉,而不会帮助冉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