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安妮海瑟薇症

2020-08-14 03:42:10 作者: 什么是安妮海

  安妮·海瑟薇,中产家庭出身,长相甜美,高学历,曾获得过许多次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项,是美国人最讨厌的好莱坞女明星,还衍生出一个专有名词叫做“安妮海瑟薇综合症”。什么是安妮海瑟薇症?

  安妮海瑟薇症就是当你辛勤工作,当你付出的努力获得了认可,当你的身材和美貌已符合大众标准,当你做到十全十美时,每个人却都告诉你,你的所作所为都是错的。说白了,就是太完美也是一种错。

  安妮·海瑟薇刚踏入演艺圈的时候就曾表示过,不想做明星,只想做一个演员。她很喜欢去挑战自己,演戏也特别拼,她的作品是真的优秀。

  《公主日记》饰演公主,凭借着该片一炮而红,在影片中她的妆容让大家觉得她居然有几分像奥黛丽赫本。之后,她又出演而来《断背山》、《历劫俏佳人》、《悲惨世界》、《穿普拉达的女王》、《蕾切尔的婚礼》、《结婚大作战》、《爱情与灵药》、《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瞒天过海:美人计》......

  从出道到至今,安妮·海瑟薇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她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也很勇敢。

  刚出道的时候清纯模样深入人心,她转身就去挑战成熟女性角色,当时很多影迷都无法接受,最后她凭借着精湛的演技重新成为好莱坞的宠儿。

  她饰演的每个角色的性格特别的鲜明,例如在《历劫俏佳人》中饰演满足粗话、性格随意的高中生。观看完她的作品后,就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位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女演员。

  不得不承认,她颜值和实力同时兼得,可偏偏却不得美国人的喜欢,《纽约时报》特地写了篇文章讨论“我们真的讨厌安妮海瑟薇吗?”

  安妮·海瑟薇,在她的演艺生涯中不断遭到他人的质疑和无情的抹黑,而她也是坚持的硬挺着走到至今,拥有公主气质的她一路闯荡成为高贵的女神,她在演艺圈的地位和身价也在不断的飙升,这样的安妮·海瑟薇你喜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