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元宋的真实身份,宋威龙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4 01:28:55 作者: 下一站幸福元

  提起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追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由宋茜,宋威龙等人主演的,剧中主要讲述一对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在经历误会,分手等种种,最后二人修成正果。

  我们都知道男主角是宋威龙饰演的元宋,一名大四的实习生,女主宋茜饰演的贺繁星,一名职场老人,恋爱小白。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人对元宋的真实身份感到好奇,据悉元宋的真实身份并不简单,家庭背景也是很好。据了解元宋的母亲曾是植物科研人员,父亲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并且和剧中叶鹿鸣是好友,更巧的是元宋还和叶鹿鸣成为了情敌。所以说元宋在剧中就是妥妥的一枚富二代,高富帅。
  在剧中元宋和贺繁星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其实现实中宋茜和宋威龙相差也有10多岁,一个80后,另一个是90后。

  对于宋威龙我们都不陌生,1999年出生的宋威龙,今年才21岁,辽宁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宋威龙是在2015年的时候出道的,在一档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而被观众熟悉。之后宋威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像是《半妖倾城》《凤囚凰》等。近两年的宋威龙在圈内发展还是挺好的,资源不断,人气也是颇高。
  在感情方面,宋威龙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感情还是挺丰富的,宋威龙在2017年的时候和女演员林允合作电视剧《彼岸花》,二人因戏生情,发展成恋爱关系,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同年二人宣布和平分手。
  就在前一段时间,宋威龙又被媒体拍到与模特赵佳丽约会的画面,二人一同前往国外旅游,在机场赵佳丽还帮忙宋威龙整理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