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骏公布结婚生子,盛骏老婆是谁

2020-08-14 00:45:09 作者: 盛骏公布结婚

盛骏是韩国男艺人,喜欢看韩剧的小伙伴应该都不陌生,盛骏出演过很多热门的韩剧。近日盛骏所在的经纪公司公布盛骏即将结婚生子的消息,据悉盛骏马上就要入伍服兵役,如今自己的圈外女友已经怀孕。所以将要在入伍前尽管完婚。

盛骏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都有不少的粉丝,在公布结婚生子前,盛骏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作品还停更在两年前。如今突然宣布结婚当爸爸可是震惊不少粉丝,不过也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盛骏出道多年以来,很少有绯闻,恋情传出,一直都是低调得拍戏。如今盛骏已经升级当爸爸,看来之前隐藏的还是挺深的。女友是圈外人,或许因为女友圈外人的身份,并没有过多公布女友的详细信息。
盛骏1990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今年已经30岁了。曾用名房盛骏,韩国模特,影视男演员、盛骏在没有正式出道之前是一名模特,从17岁开始盛骏就进入了模特的生涯。在2011年的时候,盛骏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白色圣诞节》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在转型成为演员的这些年,盛骏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代表作品有《海德、哲基尔与我》《闭嘴!花美男乐队》《我们可以结婚吗》《恋爱的发现》等。

盛骏因为身材高挑,颜值出众,在在娱乐圈发展很好,低调的性格,认真工作的态度。让盛骏在演艺圈口碑也很好。所以盛骏在韩国发展一直都挺不错的,人气超高,拥有众多的粉丝。希望未来盛骏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作品。也祝愿盛骏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迎来属于自己幸福三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