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白滚滚的扮演者,凤九是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

2020-08-13 22:58:14 作者: 枕上书白滚滚

最近热播的《三生三世枕上书》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剧中,作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姊妹篇,这部枕上书话题和热度也是非常的高的,随着剧情的播出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儿子白滚滚也将上线了,那么白滚滚的扮演者是谁呢,还有凤九是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白滚滚遗传父亲东华帝君的头发,一出生也是白色的头发,尽管是白色的头发,看起来也是很可爱的。据悉白滚滚的参演是寇耘豪,是一名小童星,据了解寇耘豪是2012年9月出生的,今年才8岁,目前正在读小学,课余时间寇耘豪会用来拍戏。据悉寇耘豪的父母都是圈外人,都是很普通上班族,寇耘豪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也拍了不少的作品,早前的《神奇爸爸》《我的莫格力男孩》等作品,寇耘豪都有出演。希望这位小朋友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寇耘豪凭借《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白滚滚一角也是圈粉无数,深受观众们的喜欢,那么凤九是什么时候怀上白滚滚的呢,听剧名我们就知道,三生三世也就就意味着要经历三生三世的情感纠葛才能修成正果,最开始帝君并不知道白滚滚就是自己的儿子,父子二人第一次见面也是互不相识。据悉东华帝君和凤九是在第三世才修成正果的,第一世帝君和凤九都在人家历劫,帝君是皇帝,而凤九是妃子,虽然有夫妻之实但并没有怀上孩子。直到后来第三世,东华帝君与凤九圆房才有了白滚滚,当时准备成亲的二人却被蘅姬破坏,最后产生误会分道扬镳。不过后来误会还是被接触了,有情人也终成眷属,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