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王思聪约会新女友,开豪车亲自撑伞

2020-08-13 22:57:54 作者: 网友偶遇王思

      提起王思聪我们都不陌生,不过自从王思聪公司破产,被列为执行人,限制最高消费后,王思聪也是低调很久,不过早前从媒体拍到王思聪的动态来看,王思聪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近日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和新女友约会,随后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照片。

  2月5日有网友网上曝出一组王思聪与女生雨天约会的照片,王思聪还为女友撑伞,二人不十分亲密,连上衣都很像是同款情侣装。
  当天的王思聪身穿蓝色牛仔外套,搭配红色的休闲裤子,并佩戴了黑色口罩。而身边的新女友也穿着和王思聪同款的牛仔外套,搭配红色的半身裙,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
  二人先是站在一家商店的玻璃门前观望了一阵,之后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车里人员撑伞走向王思聪,王思聪接过雨伞亲自为身边的女友撑伞,之后二人一前一后上车离去。

  此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还猜测这名女生与之前曝出与王思聪一同滑雪的女子应该是为同一人。
  去年年底有网友拍到王思聪与一名女生出现在日本某滑雪场附近,当时还拍了照片上传到网上,当时王思聪还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滑雪的照片,而那名一同滑雪的女孩也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滑雪的照片。
  据悉之前与王思聪一起滑雪的女孩是一位富二代,在国外留学,才20出头,当时网上还爆料不仅是女朋友,还是未婚妻,据悉王思聪的父母和女孩的父母都是熟人,双方父母也比较满意二人在一起交往。
  不过王思聪一向都是对于恋情一事不回应,不理睬,如今王思聪也已30出头,想必父母也想让他早点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