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为什么叫鹅王,都暻秀演过的电视剧

2020-08-13 21:29:35 作者: 都暻秀为什么

提起EXO这个男团组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当时风靡亚洲,人气超高,拥有超多的粉丝。相信当时他们男团的主题曲《狼与美女》《咆哮》《12月的奇迹》等歌曲大家都听过。这次我们要说下大家都EXO中的都暻秀,在EXO中他是可爱担当,一张娃娃脸超级可爱,深受网友们的喜欢。都暻秀的粉丝都喜欢叫他鹅王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据悉是因为EXO团体在某一次的演唱会上,所有的队员都穿的是动物睡衣,都暻秀却是不走寻常路,选择企鹅服装,很多人都说他像企鹅。在后来都暻秀就变得越来越刚,就有了王的称号,鹅梗加上后来的王梗,之后粉丝结合两个称呼就叫都暻秀为鹅王。
  都敬秀,1993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7岁了,韩国男歌手及演员。都暻秀高中时就颇有音乐的天赋,还和同学一起组合了乐队,并担任主唱。一次机缘巧合下,都暻秀参加音乐活动回家的路上被星遇到,之后被挖掘进入了娱乐圈。

  2012年的时候,都暻秀以组合EXO-K的成员正式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第三领舞及欧美R&B式唱腔。以歌手出道的都暻秀发展很好,发了不少的音乐专辑,也获得了不少的音乐奖项。
  后来在2013年的时候,都暻秀出演的剧情电影《Cart》,又以演员身份出道,成为EXO男子团体中首位涉及影视的成员。
  如今的都暻秀正在军中服兵役,从2019年5月份的时候,都暻秀和经纪公司商议过后主动报名服兵役,于同年7月份都暻秀以陆军现役身份服兵役。期待都暻秀的尽快回归,为观众和粉丝们带来更多的作品。
  都暻秀演过的电视剧:
  1.《百日的郎君》,都敬秀饰演王世子李律,该剧自开播后,收视率是超级的高。
  2.电视剧《记得你》中饰演杀人犯李俊英。
  3.在《积极的体质》中饰演金焕东
  4《.没关系,是爱情啊》
  5.《我邻居是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