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刘畊宏晒全家福,一家五口颜值都超高

2020-08-13 19:15:57 作者: 47岁刘畊宏

  刘畊宏是中国台湾男艺人,早前带女儿小泡芙一起参加了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在内陆也是火了一把,尤其是女儿小泡芙,软萌可爱的样子真是暖化人,圈粉无数,深受观众朋友们喜欢,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近日刘畊宏晒出来了全家福,一家五口同框出境。

  2月8号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刘畊宏一家五口庆贺元宵节的照片曝光,照片中一家五口都穿着同款亲子装,只见刘畊宏与儿子身着黑色针织衫搭牛仔裤,时尚又潮流。而妻子王婉霏和两个女儿,则化身“呆萌小妹”,穿着同款黑毛衣,搭配了一件背带裤,看上去也十分呆萌可爱。许久不见的小泡芙长大了不少,兄妹三人简直就是复制粘贴。一家五口还都围上了红色的围巾,戴着红色的帽子,很有节日的氛围。
  刘畊宏的妻子王婉霏真不愧是模特出身的,如今都是三个孩子的辣妈了,身材却依旧纤细无比,尤其是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王婉霏因获1999获得了年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从而踏入娱乐圈。代表作品有《心动列车》《少年卡布奇诺》。

  刘畊宏与王婉霏2000年的时候相恋,2007年10月7日,两人结束了七年的爱情长跑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于台北市复兴小学礼堂举行一场浪漫的婚,2011年9月份,刘畊宏与王婉霏的儿子出生,起名刘宇恩,英文名Ian。2013年7月份,刘畊宏与王婉霏的第一个女儿小泡芙)出生。2015年的时候,王婉霏又为刘畊宏的产下一个女儿,起名刘宇姗  。
  如今刘畊宏与王婉霏儿女双全,一家五口很幸福,希望这个家庭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