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高曙光一家近照曝光,与江珊离婚后娶小16岁娇妻

2020-08-13 18:30:50 作者: 55岁高曙光

  高曙光是一位中国内地男演员,出演过不少的作品,是一位老戏骨,或许你对他的名字不太熟悉,但是他演过的作品总有一部你看过。去年年底大火的一部古装剧《庆余年》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高曙光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范闲的父亲范建,而高曙光也从再度翻红。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高曙光一家三口的最新合影,全家福中高曙光一家三口都穿着红色的上衣,显得非常喜庆,面对镜头露出微笑,满满的幸福感。如今高曙光已经55岁了,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了,但是保养的还是挺好的,丝毫看不出有发福的迹象,小他16岁的妻子王玲也是非常年轻,虽然不是演艺圈的人,但形象和气质都不输圈内的女演员。
  高伟光与王玲的儿子已经三岁了,从五官上来看,看起来更像爸爸高曙光一些,高伟光52岁才有这个儿子,也算是老来得子了,想必是十分的宠爱。

  高曙光之所以与儿子年龄差这么大,是因为二婚的原因,在这之前高曙光有过一段婚姻。高曙光的前妻就是演员江珊,1995年的时候,高曙光与江珊两人在合作拍摄《我想有个家》结缘,之后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久后他们女儿出生了,但是好景不长,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几年。2003年10月,高曙光与江珊离婚,女儿由江珊抚养。
  据悉高曙光现任妻子王玲是某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二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虽然王玲比高曙光整整小了16岁,但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2015年两人走入了婚姻,2016年二人的儿子出生。
  高曙光,1964年出生于中国山东。1993年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满天星》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生死速递》《一日夫妻百日恩》《一半天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