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什么情况?背后真实原因竟是这个!

2020-08-08 19:26:03 作者: 维密将永久关

刚刚更换代言人的维密又面临新的打击。

根据媒体报道,维密母公司L Brands 日前宣布,Victoria’s Secret 将在2020年关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50家分店。

此外,维密的出售进程也并不顺利。

因为疫情打击,原本打算卖盘予 Sycamore Partners 的计划告吹,维密变成“烫手山芋”。

L Brands 于5月4日宣布与私募股权公司 Sycamore Partners 达成协议,终止其以5.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Victoria’s Secret的交易。

维密将永久关闭250家店公开资料显示:L Brands 本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下跌了37%,已经是连续第三季度亏损,据 WWD 所指损失达2.96亿美元,而 Victoria’s Secret 的总销售额亦急跌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