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股市走势预测 明日股市行情走势如何

2020-07-29 16:10:37 作者: 7月30日股

  昨日提到,调整接近尾声 耐心等待最后一跌调整,很多人说最后一跌还没来就结束了?

  是的,没有错。今日指数开盘下探后随即拉升走高。如果说,开盘的下跌就是“最后一跌”还是有些牵强的,那么分时上看,其实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这里也只能说,我们认为的调整接近尾声的节奏基本上还是把握得当的。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全线上行。券商率先启动,其他权重股纷纷跟随,而创业板后来居上,市场迎来调整中难得的普涨,基本改变了此前市场连续调整的格局。而在经历连续的调整后,这里放量大涨,是否意味着调整结束了呢?

  我们认为,伴随着缩量调整以及放量普涨的转换,市场整体调整有望近期结束,而即便指数仍有反复,下行空间都在缩减,而且很多个股已经不会再创调整新低,反而迎来做多的时刻。

  回顾此轮调整,可以说是在市场强势上涨过程中展开的,其中两次比较大幅的单日下跌似乎也是强势行情中必不可少的动作。而这里的调整,我们始终视其为趋势行情中的整体洗盘。毕竟,对比历史走势,这种表现的相似性多次出现,虽然每次都不同,但都有惊人的相似。

  从调整开始,到突然大跌,再到成交跌破万亿以及成交大幅萎缩,继而迎来放量大涨、普涨,基本上这种“伎俩”被多次的运用。相同的是节奏一样,不同的是细节差异。而在整个调整过程中,又经历了波段的诱多以及杀跌的恐惧,同时还有技术上的多次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