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高分韩剧推荐

2020-08-14 00:44:44 作者: 豆瓣高分韩剧

相信生活当中一定有一部分喜欢看韩剧的小伙伴,宅在家中最适合追剧了,下面推荐几部豆瓣高分的韩剧。
  1.《请回答1988》

  小编非常喜欢的一部韩剧, 已经刷过很多遍了,当之无愧的韩剧高分作品, 豆瓣评分高达9.7分,绝对是一部良心制作的韩剧,发生在双门洞的故事,好羡慕他们的邻居关系,平淡而温馨。有爱情,友情,亲情,有感动,有欢笑,总之是一部不容错过的韩剧。
  2.《搞笑一家人》

  豆瓣评分:9.5分,很早之前的一部韩剧,虽然已经过去多年依旧觉得经典。超羡慕这一家人的相处模式,一个很欢乐温馨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很有趣。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喜剧的类型,所以看起来很解压,放松,但绝对不是无厘头的搞笑作品,很有意义的喜剧,处处体现着温暖。普通小人物的普通生活,却也是有着平凡人的各种丰富多彩。
  3.《秘密森林》

  相信前两年大火的《人民的名义》很多小伙伴都看过,《秘密森林》被称为韩国版《人民的名义》,一步步揭露韩国司法界、商界及政界丑闻,2017年上映的一部剧,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由曹承佑和裴斗娜合作主演,两位都是演技很好的优秀演员,说是秘密的森林,倒不如也说是人心的森林。主演讲述男女主角一起携手调查一起连环杀人事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事情。
  4.《心里的声音》

  由我们熟悉的韩国艺人李光洙主演的,感觉这部剧就是为李光洙量身定做的,非常搞笑的一步韩剧,绝对是一部下饭神剧。
  5.《请回答1997》

  和韩剧《请回答1988》类型很像,围绕着诗源一家及她的朋友们,主要讲述六个高中生的高中时光,充满青春和躁动。以回忆的的方式拉开记忆的帷幕,展现那些年的青春故事。
  6.《德鲁纳酒店》

  去年热播的一部韩剧,该剧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与冰山美人老板一同经营德鲁纳酒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