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21岁继子近照曝光,长相帅气母子关系好

2020-08-14 00:00:28 作者: 赵薇21岁继

  提起赵薇我们都比较熟悉,家喻户晓的女明星,曾经一部《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让赵薇一炮而红,火遍大江南北。如今的赵薇几乎不再拍戏,而是转型为导演,拍摄的电影口碑也是不错的。在生活上我们都知道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在2008年的时候,赵薇与富商黄有龙交往,之后二人结婚。在2010年的时候赵薇在为黄有龙腹产生下女儿小四月。其实大家有所不知,赵薇除了女儿小四月外,还有一个继子,是丈夫黄有龙与前女友所生的。
  近日赵薇的继子小宝在个人的社交账号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两张全身照,并配上了一个戴着口罩的表情包,疑似要回国,不少网友纷纷提醒小宝,“回国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出门。照片中,小宝衣穿着一件红色格子衫衣,下身搭配灰色短裤,侧脸十分精致,即使一个背影也非常帅气,如果有心进入娱乐圈,一定会是比较占优势的,加上颜值不错,继母赵薇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

  据悉赵薇继子小宝,199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1岁了,目前在新加坡上学。网上传闻黄有龙在和赵薇交往时,就曾说到:“我有一个儿子,他很喜欢看你的《还珠格格》。
  赵薇私生活一直比较低调,从未在社交账号上晒过与小宝的动态,但这并不代表母子二人的关系不好。据悉小宝早就接受了赵薇,并称呼赵薇为“妈妈”。早在几年前,有媒体还拍到赵薇和小宝在国外逛街的照片,母子二人全程有说有笑。而且在去年12月的时候网友爆料一家人都在就在日本一起度假。据悉小宝还十分宠爱妹妹小四月,早前还晒出过一张兄妹二人的亲密合照,画面超级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