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总市值是多少万亿?2020年美国股市总市值数据

2020-07-21 08:52:42 作者: 美国股市总市

  如果说全球最大的股市,大家首先会想到美国股市,而目前来看,大家想的没错,即使我国这几十年股市发展的快,但是依旧离美股有很大的差距,那么到底现在美股的股市总市值是多少呢?

  美国是世界头号股市,美国股市总市值为31.3万亿美元。

  美国股市近况如何?

  美股大盘的股票走势周一反弹之后,在周二全面大跌,收盘的时候,道琼斯工业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全部大跌,跌幅分别达到3.10%,3.24%和3.80%。

  整体而言,美股总市值从40.45万亿美元跌落至31.3万亿美元,累计蒸发1.25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5万亿元。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科技、金融、能源等板块重挫

  科技股依然是重挫主力,美股FAANG五大科技股全线下跌,亚马逊、奈飞跌逾5%,谷歌、苹果跌逾4%,Facebook跌2.24%,市值累计一日蒸发1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