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夫弃子离家三年,患病回家求20万救命钱被拒,丈夫:有钱也不给

2020-07-30 00:03:09 作者: 抛夫弃子离家

“跟他结婚有10年了,感情一直不好,然后吵了一架就各走各路生活去了,但我们并没有离婚,就是处于分居的状态,我现在生了一个很严重的病,我需要20万来救命,他不肯,不承认我们是夫妻,我无法接受”

秦大姐告诉我们,她今年39岁,是一名普通工人,和丈夫罗大哥结婚有10年时间了,育有一个女儿,婚姻期间二人之间的感情一直不好,经常吵架闹矛盾,主要原因在于性格不合。

三年前,她和丈夫吵了一架,赌气离开了家里,一走3年时间,前些天她工作昏倒,送医院查出一个乳腺癌一个宫颈癌,需要近20万来救命,于是她回家找到丈夫,希望能得到帮助,可结果丈夫就是躲着不见,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为此希望能讨个说法。

抛下家庭丈夫孩子,赌气离家三年又患病才回的家,这事搁在谁身上谁都不好受,更别说一回家就要钱了,丈夫罗大哥躲着不见,又或者拒绝帮忙,在外人看来权属情理之中,但话又反过来,二人既没有解除夫妻关系,另一半就应该承担起责任,为此我们联系上了罗大哥,看看这事有没有协商的余地。

“我跟她是没有什么好说的,她落了个今天这步田地,完全就是咎由自取,我跟她结婚这么些年来一直过得不好,她为人物质拜金,嫌弃我建不起房子买不起车子走了,丢下孩子不管不顾,再者离家时还偷了家里的10万元存款,而今她虽然身患疾病很可怜,我们俩也没接触婚姻关系,但我坚持不会承认任何责任,有钱也不会给”丈夫罗大哥气愤地说着。

丈夫这番话让秦大姐无法接受,秦大姐表示,她确实做了伤害丈夫及女儿的事情,但这都已经成为过去,离家时带走的10万元早已经花完,她现在真的是无路可走的地步了。

最终,双方不欢而散,丈夫罗师傅拒绝见面协商并表示已经起诉法院要求离婚,秦大姐表示接受。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