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主动和管泽元分手?面包我有,想找一个闺蜜那样的

2020-07-17 13:03:34 作者: 余霜主动和管

余霜和管泽元在英雄联盟圈被誉为金童玉女,他俩在一起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可现在,余霜和管泽元也分手了,看他俩发的分手声明没有一点感情波动,给人一种哀莫大于心死的味道,这种分手基本上是不可能复合的。之后有传出是管泽元提的分手。

因为管泽元出身显赫,从小在大院长大看不起余霜,这里未免把人看低了,当下时代每个做长辈的都喜欢儿女能找到心仪的对象,至于门当户对倒是有点看轻了。再说管泽元已经和余霜在一起三年了,被世人认可,家里有什么好**的呢。

不妨看看他俩分手前两天余霜的直播吧,在里面余霜泪眼朦胧,谈了好多关于找对象的问题。她直言包面自己都有只是想找一个灵魂契合的,自己有什么心思一个眼神对方就能看破,不过能找到灵魂契合的伴侣的概率比中***还要低。听余霜的这段话,明显是她主动选择的分手。

面包指的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她并不在乎也不能说不在乎吧,是她都有。可不是,凭余霜如今的成就,物质生活已然不缺。她想要一个灵魂契合的,何为灵魂契合,余霜谈到了她的闺蜜自己想干什么对方都心有灵犀,余霜直言不讳想和自己闺蜜谈恋爱,找一个她那样的。

有一说一如果小编有余霜这条件,也不打算跟着管泽元过一辈子,大男子主义太重了。且看余霜能不能找到她灵魂契合的伴侣吧,祝福她。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讨论,最后记得点点小编的关注哦风里雨里我一直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