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剧透:陈楚楚身世揭秘 陈楚楚黑化结局怎样

2020-08-05 19:25:35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在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里,花垣城是一个以女性为尊的地方,城主自然是女人,她有三个女儿,大女儿身体不好,需要坐轮椅,一直吃药,而小女儿顽劣不堪,担不起重任,所以城主便将希望都放在了二女儿身上,对她的管教也是最严的,城主希望未来二女儿可以继承她的位子。只不过,二女儿陈楚楚的身份并不只是花垣城的二公主那么简单,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身世是什么呢?陈楚楚究竟是谁的女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结局剧透:陈楚楚身世揭秘 陈楚楚黑化结局怎样

据悉,陈楚楚并不是城主的亲生女儿,她和裴恒是亲兄妹,这也是为什么城主一直以来对陈楚楚都非常严厉,并没有多少母亲的慈爱的原因。陈楚楚并不知道自己不是城主的亲生女儿,因为城主的偏心,陈楚楚心里其实非常委屈,她也希望母亲能够像疼爱妹妹一样对待自己。

不过,即使是这样,陈楚楚在前期还是非常善良的,她也很宠爱自己的妹妹陈芊芊,陈芊芊受了欺负她会第一个冲上去为自己的妹妹讨回公道。但是后来陈芊芊越变越好后,城主便想让陈芊芊来做未来的城主,陈楚楚因此失去了少城主的位子。陈楚楚非常委屈,自己已经得不到母亲的疼爱了,现在连原本拥有的少城主也要被陈芊芊抢走。

陈楚楚就这样逐渐黑化,成为了陈芊芊的敌人。其实陈楚楚不知道的是,她原本就不是城主的亲生女儿,城主对她态度自然不可能像对陈芊芊一样。而陈楚楚的生母在她小的时候还谋划想要以陈楚楚为翘板来控制整个花垣城,结果整个计划被城主发现,陈楚楚的生母最后也死了。城主觉得陈楚楚还小,便将她留在了身边,于是才有了现在文武双全的陈楚楚。